我校召开期末本科教育教学督导工作总结交流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2-07-15浏览次数:11

为进一步促进我校本科教学质量的改进和提升,711日下午7:30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组织召开了期末本科教育教学督导工作总结交流会。全体校级教学督导和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教师近20人参加了此次线上会议,会议由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负责人主持。

会上,各位校级教学督导就本学期开展的各项督导检查工作进行了总结交流,特别针对工作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如线上教学资料不全或混乱、毕业设计(论文)选题不严谨、线上考试学生第二机位调试不当、线上答辩过程规范性差等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提出合理化改进建议。

中心负责人对本学期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开展的工作及进展情况和结果进行了整体解读,并对各位教学督导的问题进行了回应和解答。同时对各位督导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表示接下来将与相关单位进一步做好沟通反馈,促进我校本科教学各方面持续改进,不断提高。

本次会议交流内容全面,讨论热烈,针对性强,效果显著,为后续持续改进,不断优化和完善本科教学质量监控与保障体系奠定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