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开展本科新专业自评审核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1-10-15浏览次数:97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新专业建设,提高新专业的学位授予质量,根据《市教委关于开展2021年本科新专业评估暨学位授权审核工作的通知》要求,1011日下午,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按照学校要求,组织专家在我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A502,对2018年招生的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开展本科新专业自评审核会。参会人员校督导组组长温淑鸿教授等5位专家、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负责人,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学院领导、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负责人和主要教师。

专业负责人高辉从办学指导思想、师资队伍、教学条件、教学过程、教学管理和教学效果六个方面对新专业建设进行汇报。专家通过听汇报、查看自评报告及支撑材料、考察专业实验室等,按照天津市高校本科专业建设基本要求,主要从培养方案、课程体系、队伍建设、实验实践等方面提出质疑,并对存在的问题给出了整改意见。

我校高度重视新专业建设,通过本次新专业建设评估审核,明确专业定位,找出差距,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