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组织集中参加2022年工程教育认证申请工作说明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1-09-22浏览次数:103

2021922日上午,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组织我校工程教育认证相关学院在会议中心第七会议室集中参加2022年工程教育认证申请工作说明会(视频会议)。纺织学院、机械学院、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化工学院、电信学院、控制学院、材料学院等等相关学院主管副院长、专业负责人和骨干教师参加。


此次会议的主要内容包括工程教育认证进展情况及申请工作总体安排、工程教育认证申请书及专业建设有关要求、工程教育认证申请工作有关纪律要求和工程教育认证工作系统使用四个部分。与会老师纷纷表示此次会议内容丰富,对于接下来的工程认证申请工作帮助很大。

说明会后,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杜玉红主任就我校2022年工程认证申请工作进行了简要说明,希望各学院结合此次说明会关于工程认证的相关解读和要求,积极做好工程认证申请工作,以更好地推动我校专业建设,不断提升专业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