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组织开展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交流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1-09-22浏览次数:93

为进一步做好2022年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申请工作,推动我校工程教育认证,提高我校人才培养质量,2021917日下午,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组织开展了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交流会,机械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等相关学院主管副院长或专业负责人参加了交流会。

与会学院通报了各学院2022年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申请工作准备情况,就准备过程中的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杜玉红主任介绍了我校2022年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申请工作的总体安排,分析了2022版自评报告的变化,对申报材料重点事项进行了详细解读。

通过此次交流,各学院进一步明确了2022年工程认证的目标,对申报材料撰写、提交的方式和相关要求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将促进工程认证后续工作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