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科技大学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主任王怡一行来我校调研

作者:发布时间:2021-05-14浏览次数:276


2021514日,天津科技大学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主任王怡率中心两位科长来我校进行调研。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负责同志和相关工作人员接待了调研组一行。

 

说明:C:\Users\MCOMPU~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0a420588f1b441eeb984adcc4264c4f.jpg

 

调研组和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负责同志及相关工作人员举行了交流座谈会。双方就中心工作职责、教学督导建设、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学生教学信息员、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价等多方面内容进行了交流研讨。双方一致认为通过兄弟院校间互相交流研讨,可以开阔思路,凝聚智慧,可以取长补短,共同提升。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与其他学校之间的交流研讨,为做好学校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工作不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