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培训会及推动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9-07-03浏览次数:264

201973日下午,我校在行政中心第七会议室召开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培训会及推动会,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负责人、各教学单位教学工作主要负责人、相关专业负责和骨干教师共7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人文学院院长李津从工程教育认证的简介和申请两个方面对工程教育认证工作进行了详细分析和解读。李院长特别强调专业认证应重点说清培养目标、毕业要求和课程目标等三个目标,重点建立毕业要求对培养目标、课程体系对毕业要求和课程教学对课程目标等三个支撑关系,重点证明质量监控、达成度评价和持续改进等三个保障机制。讲座后,李院长对部分老师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之后,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常务副主任对我校工程教育认证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并对接下来的工程教育认证工作做出安排,希望相关专业进一步推动工程教育认证申请,取得新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