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校教学督导岗位工作启动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8-05-08浏览次数:280

201853日下午,我校在教学督导专家会议室召开学校教学督导岗位工作启动会。副校长赵宏出席并讲话,校级教学督导、校级教学督导岗位人员、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工作人员近2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常务副主任温淑鸿主持。

会上,赵宏副校长对我校教学督导多年以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新模式下的督导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把握当前高等教育教学改革、教学管理工作的基本要求和发展趋势。二是要求新加入督导队伍的在职教授要迅速转变角色,以最快的速度熟悉督导工作。三是要创新工作模式,提高工作效率,确保保质保量地完成督导工作,为完善学校内部教学质量监控体系作出贡献。

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常务副主任温淑鸿就我校教学督导制度的发展历程、所取得的成绩以及《天津工业大学教学督导工作指南》做了详细介绍,并要求各位教学督导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严格遵守法律、法规,恪守职业道德和组织纪律,认真履行职责。

这是我校首次尝试采用退休教学督导和在职教学督导岗位人员混合工作模式。目前,我校校级教学督导队伍人员共17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