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淑鸿主任一行赴南京邮电大学教学评估中心调研

作者:发布时间:2018-04-18浏览次数:557

2018年3月23日下午,我校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主任温淑鸿及教务处副处长李津等一行4人赴南京邮电大学教学评估中心就本科教学质量保障体系与教学评估工作进行交流访问。南京邮电大学评估中心主任杨立军、副主任刘允及相关科室负责人热情接待了温淑鸿主任一行,并参加了交流座谈。调研座谈会在仙林校区第三会议室举行,由杨立军主任主持。

座谈会上,温淑鸿主任介绍了我校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的发展历史、组织架构、教学督导队伍组织构成以及开展的具体工作等。南京邮电大学评估中心主任杨立军介绍了该校质量保障体系建设、学院评估组织实施情况;副主任刘允介绍了评估中心信息化建设的情况。

随后,双方就本科督导制度、督导队伍的建设、本科教学督导在质量监控体系中的工作模式及运行情况、学生评教、大学生学情调查、教学基本状态数据建设等做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