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2-2023春学期期初校级教学督导工作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3-03-07浏览次数:10

32日上午,我校召开了2022-2023春学期期初校级教学督导工作会,全体校级教学督导和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教师近2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主任杜玉红主持。


会上,校级教学督导对2023年春学期期初教学秩序检查情况进行了汇报,并根据上学期课堂教学检查、试卷和毕业设计(论文)抽查中的经验对本学期工作提出了有效建议。如温淑鸿老师提出对新入职教师开展分阶段教学能力培训,提升授课水平;李嘉玲老师建议授课中课程内容与实际案例有效衔接,引起学生共鸣,提高授课质量;王春娴老师提出加强实验实践类课程考核的规范性,合理量化考核结果;邢海英老师要求增加学生查阅文献、撰写论文能力的锻炼,提高毕业论文质量等建议,最后杜玉红主任对本学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

教学督导工作是学校教学质量保障体系中的重要一环,我校将持续加强校院两级督导制度建设,突出“学生中心”的多元主体参与的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价,构建自觉、自省、自律、自查、自纠的教学质量文化,推动学校教学的高质量发展。

(撰稿人:梅淑贞  审稿人:杜玉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