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3个专业2020年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申请被受理

作者:发布时间:2019-12-24浏览次数:512

 

根据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于1223日发布的《关于受理2020年工程教育认证申请的通知》,全国共有18个专业大类共671个专业被受理,其中我校软件工程、化学工程与工艺、服装设计与工程三个专业的认证申请成功获得受理,这是目前我校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申请工作的最好成绩。

此前,我校自动化、纺织工程、电子信息工程三个专业先后通过了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专业。2019年我校通信工程和环境工程两个专业的认证申请被受理,并将于20204月前后接受中国工程教育认证专家进校考查。

我校一直高度重视工程教育认证工作,大力开展相关工作,以提升专业建设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2019年组织开展了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推动协调会和培训会近十次,且于8-9月开展了2020年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校内申报与评审,进一步提高了我校申报的质量。接下来,学校和相关专业将按照工程教育认证工作的要求,着力推进专业自评工作,确保认证后续工作的有序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