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教师网上评学工作的通知

作者:发布时间:2019-05-28浏览次数:310

   关于开展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教师网上评学工作的通知

 

各教学单位:

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教师网上评学工作即将开始,现将教师网上评学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教师网上评学时间

2019528日—201975

二、教师网上评学原则

1.教师网上评学是指任课教师通过综合教务系统,对本学期所教课程的学生总体的学习态度、学习过程、学习效果等进行综合评价。

2.教师网上评学有助于学校和学院了解学生学习情况,对任课教师改进教学工作、提高教学质量将发挥重要作用,同时也是学校教学质量监控工作的一个重要环节,有利于学校教学工作水平的提高。

3.每一位任课教师应本着公正的原则,以对学生、对自己负责的态度,客观、公正地进行评价。

三、教师网上评学流程

1.教师登录网址http://jwpt.tiangong.edu.cn/进入URP综合教务系统,输入帐号和密码后,点击“教学评估”按钮进入“教学评估”页面后,点击操作栏中“教师评学生”按钮,然后在列表中点击“操作”,即可看到问卷,然后根据每门课程学生的总体学习情况,实事求是地对每一项指标进行评价,点选相应选项。

2.教师评学系统设有“主观评价”栏,任课教师可以在“主观评价”栏输入文字,对所教课程的学生的学习情况进行描述,也可以对学校教学工作提出建议。

3.完成后点击页面下方的“提交”按钮,即完成评学操作。

四、教师网上评学注意事项

1.任课教师可在学校规定的评学期限内随时进行评学。

2.教师网上评学工作安排在教师登录考试成绩前,任课教师必须先评学才可录成绩。

3.每位任课教师每学期对所教的每门课程的学生学习情况仅有一次评学机会,评价结果提交后,不能再进行修改。希望任课教师能认真负责地对所教课程的学生学习情况做出评价。

五、如有其它问题或疑问,请与教学质量监控科联系(电话:83955427

                                

 

 

  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

2019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