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控中心及督导组参加天津高等学校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研讨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9-04-26浏览次数:278

监控中心及督导组参加天津高等学校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研讨会

 

2019425日下午,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常务副主任温淑鸿、督导组专家和中心相关人员到天津理工大学参加天津高等学校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研讨会暨高等学校专业认证工作交流会。本次会议由天津理工大学主办,来自天津大学、南开大学等十余所高校的近200位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华南理工大学的陈砺教授结合自身经验,以工程教育专业认证评审专家的视角从工程教育认证概况、认证的核心理念及基本操作、认证标准和认证准备等四个方面对工程教育认证工作进行了详细解读;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张翼飞教授以“专业如何参与和实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为题,分享了近年来组织计算机相关专业参加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工作切身体会。通过本次会议,进一步加深了相关人员对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的认识和理解,能够为接来下的工作提供指导。